海外媒体看西藏 西藏文化周 西藏发展论坛
首页>>西藏首页>>对外交流>>西藏文化周
2005年·丹麦、意大利
作者:王家全 来源:新华网 时间:2005-09-05 18:33:45

您没有安装FlashPlayer或版本太低, 请点击获得最新版本FlashPlayer

 
 
音频新闻
 
 
00:00

  中国西藏昌都地区民族歌舞团2005年9月4日晚在哥本哈根人民剧场演出歌舞诗剧《神奇的家园》,并由此拉开了“2005·中国西藏文化周”在丹麦的帷幕。 

  当天的演出分《家园》、《男人和女人》以及尾声《香格里拉》三部分。30多名演员以洒脱、奔放、写意的舞姿,甜美、嘹亮的歌喉赢得观众持久的掌声。与此同时,人民剧场的前厅还举办了西藏图片唐卡展。

  西藏自治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布穷在演出开始前讲话说,希望“中国西藏文化周”活动向丹麦人民介绍不断发展的西藏和西藏文化,推动中国和丹麦的文化交流。

  丹麦丹中友好协会会长朱莉·布林克表示,这次“中国西藏文化周”活动有助于人们了解有关西藏的客观、翔实的信息,无疑是一次令人鼓舞的尝试。

  此次“中国西藏文化周”活动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、西藏自治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,丹麦丹中友好协会协办。文化周期间,来自中国西藏的藏学家、活佛还将与北欧亚洲研究所的专家进行学术交流。文化周活动将于6日在丹麦结束,随后代表团还将赴意大利米兰、罗马等城市举办活动。

责任编辑:王淞民
  • 相关内容:
    ·2003年·泰国2010-11-16 11:55:23
    ·2005年·丹麦、意大利2005-09-05 18:33:45
    ·2006年·奥地利2006-10-16 14:51:23
    ·2007年·俄罗斯2007-09-13 04:04:29
    ·2010年·西班牙2010-11-16 07:24:37
    ·2011年·意大利2011-05-20 10:11:33
    视频
    塑梦僜巴
    白氆氇 黑氆氇
    藏地藏味 下集
    藏地藏味 上集
    《走向光明:...
    《走向光明:...
    《走向光明:...
    《走向光明:...
    林芝秋景
    纳木错
    扎达土林
    冈仁波齐
    班公湖
    然乌湖
    谷布神山
    工布江达境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