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媒体看西藏 西藏文化周 西藏发展论坛
首页>>西藏首页>>对外交流>>西藏文化周
2007年·俄罗斯
作者:赵嘉麟 黄东明 来源:新华网 时间:2007-09-13 04:04:29

您没有安装FlashPlayer或版本太低, 请点击获得最新版本FlashPlayer

 
 
音频新闻
 
 
00:00

  “2007·中国西藏文化周”在莫斯科闭幕后,于9月12日转赴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首府埃利斯塔继续进行。

 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会长珠康·土登克珠在出席当天的仪式时说,希望“2007·中国西藏文化周”能为卡尔梅克人民打开一扇了解西藏文化、西藏人民和西藏发展的窗口,并且推动西藏与卡尔梅克的文化交流和经济合作。

  卡尔梅克共和国总统伊柳姆日诺夫为“2007·中国西藏文化周”发来了贺信。他表示,卡尔梅克与西藏在各个领域的交往发展得非常顺利,相信西藏代表团此次对卡尔梅克的访问将取得成功,并将使双方关系的发展进入一个重要阶段。

  卡尔梅克共和国总理科扎奇科在出席当天的活动时说,近年来,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顺利,两国地区间交往不断加强,希望“2007·中国西藏文化周”能为卡尔梅克和西藏之间的合作开辟一个美好的未来。

  “2007·中国西藏文化周”是俄罗斯“中国年”的重要组成部分。该活动在埃利斯塔举办期间,展出了中外摄影家的作品,它们从不同视角反映了今日西藏政治、经济、文化、社会及藏族人民生活的各个方面。同时还展出了反映西藏宗教、藏医药和藏民族历史的唐卡。两名藏医还在现场进行咨询和义诊。整个“2007·中国西藏文化周”将于16日结束。

专题链接地址:国际在线2007俄罗斯·中国西藏文化周

责任编辑:王淞民
  • 相关内容:
    ·2003年·泰国2010-11-16 11:55:23
    ·2005年·丹麦、意大利2005-09-05 18:33:45
    ·2006年·奥地利2006-10-16 14:51:23
    ·2007年·俄罗斯2007-09-13 04:04:29
    ·2010年·西班牙2010-11-16 07:24:37
    ·2011年·意大利2011-05-20 10:11:33
    视频
    塑梦僜巴
    白氆氇 黑氆氇
    藏地藏味 下集
    藏地藏味 上集
    《走向光明:...
    《走向光明:...
    《走向光明:...
    《走向光明:...
    林芝秋景
    纳木错
    扎达土林
    冈仁波齐
    班公湖
    然乌湖
    谷布神山
    工布江达境内...